兰喵

扉间正宫,但后宫佳丽三千,嘿嘿~

【火影直播梗】2 水门的AMV~

[   ]为弹幕

『   』为BGM歌词

这算是一个过渡章吧,虽然我比较喜欢搞笑向的,但是今天这个AMV偏正剧。嘛~毕竟得先放一个即能让木叶重视,又能让木叶相信屏幕的AMV啊!


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放MMD了!所以我把两章合并为一章,争取早日放宇智波的MMD!


注:因为偏正剧,感觉放不了歌词,所以这个就没加BGM~


最后bb一句:下章偏搞笑,下下章就是MMD了,所以各位老爷们不要走啊,等我放出那章再考虑一下啊~,,Ծ^Ծ,,

                                                                   



“嗯…先放AMV好呢还是先放MMD好呢?”兰说着,自动缩小到了屏幕边角处,“果然还是放AMV吧!公开处刑自然要聚众,今天人太少…”


“那放什么AMV呢…”


水门感到一阵恶寒。


富岳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决定了!放水门的!”兰话音刚落,屏幕就自动转换了画面。


然后,木叶那边就响起一阵阵抽气声。


嗯?这反应不对呀?


兰回头看,就看到屏幕上那几个黑发红眸的宇智波海报。


〖宇智波斑,宇智波鼬,宇智波佐助;红色为主调的,危险又迷人,张扬又冷傲,请自行想象∠( ᐛ 」∠)_〗


“咳咳咳,不好意思放错了…”兰眼神飘忽,默默的把这个窗口关掉。


吓死了,下一张可是聚聚的…咳,虽然他不是很在意,但是聚聚不可能不在意!我是个有节操的扉吹!


四代火影/超然/AMV【今当为父 死又何妨!!!】


“嗯,这个时间线最近,可以让你们安心了!”兰一只手托住脸颊,向木叶撇了一眼,果不其然,看到了他们警惕的模样。


兰笑着漫不经心的说:“所以,IQ200的奈良不要套话哟~”


奈良鹿久:……我还能说些什么


[兰大人的恶趣味哈哈哈]


[水门这个男人竟该死的甜美]


水门:咳咳咳咳咳…什么???


“火影大人的吗…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有点期待!”


“你不是一个人!”


“宇智波…我发现他们真的好帅啊…”


“你同样不是一个人!”


【初代火影颜岩映入屏幕,接着画面开始移动,二代火影、三代火影、四代火影;九尾妖狐忽然出现在木叶,它张开嘴咆哮着;四代火影的背影矗在颜山上。


身后,长发的女人伸开双臂,漫天的锁链从身体冲出,紧紧撩铐住九尾,一个漩涡封印缓缓出现。】


[木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


[木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


[木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


[背负着火影之名,我不能输]


“火之意志吗…”日斩手拿烟斗,笑着看向昔日的好友。转春小寝微微点头,而团藏则是冷哼了一声。


【转眼间,一身上忍服装的水门划开巨大的八尾脚,与奇拉比扭打在一起,火光四溅;水门蓝色的螺旋丸抛出,迎面而来的,却是一个包裹着蓝色查克拉的拳头。


下一秒,金色的身影消失不见。


当艾的拳头再次出现在水门面前时,他却将手里的特质苦无一丢,仅仅一瞬,又消失在艾面前。还没等艾反应过来,水门已经手握苦无,出现在他的后方;手向下一划,再次削断了一根八尾的脚。】


[黄色闪光]


[黄色闪光]


[水门爸爸我爱你啊啊啊!]


[永带妹太帅了!]


水门看到屏幕上闪过的弹幕,难得的有些局促,“啊哈哈,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西红柿,从今天起你就叫西红柿了!”


一个小女孩缓缓抬起头,一头红色的秀发勾勒出她白净的脸,那刻薄的话语,让她不安的皱起眉头。


金发的小男孩坐在座位上,不同于其他同学的恶劣,他蔚蓝色的眼眸中,带着好奇。


“胖胖的圆脸,红红的头发!”


小女孩摸了摸头,捋起一缕头发,接着,缓缓地闭上了眼。


“就是个西红柿嘛!”


画面一转,红发的少女奔跑在樱树间,眼泪随风而逝。


树上,小小的水门注视着女孩。


“我也想成为得到村里人认可的出色火影。”少年一手扶着树,认真的说着,眼中带着少年的坚持。】


[玖辛奈好漂亮啊啊啊!]


[门师傅]


[仔水门好可爱啊~]


[小金毛和大金毛]


“啊天哪小时候的火影大人真的…”


“好可爱啊啊啊!”


【岩忍的护额出现在屏幕上,三个岩忍走着,身后拉着憔悴的玖辛奈;她一个不稳,摔倒在地上,却被身后的绳子牵起,火红的头发,缓缓落下。


“有谁来,救救我啊!”


金发的少年穿梭在树林中,一个闪身,来到岩忍身后,几下打倒了那人;月色下,红发的少女踉跄着走在树荫间。


水门从树上跳下,落在少女面前:“没受伤吧?”


玖辛奈抬头看向水门,笑着;眸中的亮光一闪而过,接着,便体力不支的倒下去,少年赶忙跑过去扶住她,轻松将少女抱在怀里。


“我来救你了”】


[我来娶你了]


[我来娶你了]


[我来娶你了]


[月下抱妹杀]


“咳咳…”水门不自然地别过了头。


【一双手罩在充满符文的肚子上,水门回过头,一道声音突然出现:


“赶快离开人住力身边。”


红发的少女已为人妇,那火红的长发,此刻却被汗水沾湿。


丑陋的符文渐渐爬到脸上,充满符文的肚子中间,一个黑色的圆球挣扎着;玖辛奈痛苦的声音拉回了水门视线,一身黑衣的面具人无情地抱着新生的金发孩子,下达了最痛苦的命令:


“不然的话,这个孩子只能活一分钟。”


“鸣人!”玖辛奈撕心裂肺的喊道。


面具人将孩童一抛,手拿苦无向上捅去,眼看就要撞上孩子,转眼间,孩童又在水门怀里出现。


还未等他松口气,襁褓上在起爆符就开始爆炸。水门迅速扒开裹布,向旁边一抛,抱着孩子冲出房间。


“不愧是黄色闪光。”


“但是,这样如何呢?”


九尾火红的身影浮现,巨大的爪子向玖辛奈扑去,巨大的阴影笼罩在玖辛奈身上。爪子落下,扬起一阵灰尘,水门却抱着玖辛奈落在一棵树上。


回头时,温润的眼眸已然充满戾气。】


[核善的眼神]


[水门永带妹真的帅]


[带土:鸣人,你小时候我还抱过你呢]


[黄色闪光]


[温馨提示:面具人就是带土哟~]


[水门是真的强]


[暖男生气了]


[好期待带土知道已被扒马甲时的表情]


!!!


“什么…带土?他还活着?”卡卡西先一步从阴影走了出来,仰头看着屏幕,又喃喃自语:“不、不可能,带土他不会这么做的…”


“不对,这么做的话…不…等等…”


卡卡西猛地抱住脑袋,猩红的写轮眼中,勾玉转动着,“琳…”


“带土…”


“为什么我…为什么我…”


为什么我不去死……!


“卡卡西!”水门上前一步拍了拍卡卡西的肩,“没事的,不怪你。”


“……老师”卡卡西悲悸的闭上眼,嘴里还喃喃着带土的名字。


水门叹了口气,他何尝不知道卡卡西的心结。


【“路上小心…”


“我一会就回来!”水门背对着玖辛奈说道,身后的火影袍飞扬着。


“通灵之术!”面具人将手按下,一个巨大的通灵术符文蔓延在地上。


“赌上火影的名号,也要保护村里的家人们。”


“这就是我现在该做的事。”


“不会再让你胡作非为了!”】


水门在屏幕里的这番话,感染了木叶的人群,不少木叶村民惊叹着,心中涌出暖流:


“火影大人…”


“火影大人太帅了!!!”


【水门一惊,回首刺向身后,却穿过了面具人的斗篷,在手指穿过水门手腕的那一刻,面具人抓住了水门的手,巨大的漩涡出现,眼看就要将水分吸入其中。


却在下一秒,消失了。


“飞走了吗?很快呢。”面具人出现在草丛间,“下次会更快将你吸收。”


“九尾已经释放,这就说明你们已经没有机会了。”


水门再次将一枚苦扔向面具人,果不其然,穿过了他,面具人将手伸向水门的脖子,而水门也同样凝聚起一个螺旋丸。


那穿透过面具人的苦无,突然被抓住,水门一手握住苦,一手将螺旋丸狠狠砸入面具人的后背,顿时,碎石飞扬。


螺旋丸消散时,面具人的被窝已经落下了一个飞雷神咒印。


“这是飞雷神二段!”】


[这是飞雷神二段]


[这是飞雷神二段]


[这是飞雷神二段]


日斩吸了口烟,再次不动声色地瞥向身后的长老团,很久没有这么近距离看到了呢,飞雷神。真是怀念啊…


团藏看到这一幕,神色暗了暗:那个叫带土的宇智波吗?果然是邪恶的宇智波!还有九尾…四代火影的妻子。


啧,不好掌握啊…当时就不应该因为飞雷神歇了心思。


“不愧是火影大人!”


“火影大人一直都这么帅啊!”


【身负金色九尾披风的水门结了一个印,出现在半边身体黑色的带土面前,一刀划过。面面相对时,水门不知想到了什么,喃喃自语:“原来如此啊。”


流着鲜血的带土已经发不出叫声,只能将轮回眼微微转动,他看向水门,声音带着自己都没有发觉的绝望:“老师…”


“带土…”


“是你,所以才…”】


[黑暗中陨落的闪光,你无处可逃了]


[都是命运啊]


[宇智波的爱,太过纯粹了]


[错的是这个世界啊]


[世界:tm关我什么事?]


[带土:我在地狱]


水门难以相信的看着屏幕,这是带土吗…


而卡卡西则是贪婪的看着屏幕,眼底翻涌着复杂的情绪,即使知道现在还没有发生,但仅仅看到带土那种绝望的眼神,他就感到一阵窒息。


带土…


老师…师母…


琳…


【“鸣人,这家伙什么都做不到。”


玖辛奈咬着嘴唇,拖着疲惫的身体再一次爆发了查克拉,巨大的锁链冲出体外,捆绑着九尾。


“他没能保护好你的母亲。”


死神巨大的双手拍下,拽着一个蔚蓝色的灵魂,画面一转,那灵魂缓缓流入水门肚子上的符咒中。


“自己的部下也是。”


九尾注意到了金发孩童幼小的身体,瞪着赤红的兽眸,狰狞着。


“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


九尾那巨爪拍下,水门和玖辛奈不约而同的瞪大了双眼;一阵白光闪过,玖辛奈紧紧皱着眉头双手狠狠的抱住穿透自己身体的柱体,水门同样咬紧牙关。


“是水门和玖辛奈死的日子!”


九尾的巨爪,狠狠穿透了水门和玖辛奈二人的身体,却没有伤到的幼小孩童。】


[带土洗不白]


[能洗一半吧?毕竟一半的白绝身体挺白的]


白绝?


在众人震惊于屏幕呈现的画面时,鹿久却敏锐的感觉到这个东西,来历不凡。


【这次,不再是面具人粗犷的声音。


“不许你侮辱我的父亲!!!”


当年那个幼小的金发孩童已经长大,同样的金发,同样的毅力。那蓝色的螺旋丸一如当年,狠狠砸在他的背上。


一阵阵气流之下,少年坚毅的目光,让水门震惊不已。


“鸣人,对不起…”


水门的眼前,一幅幅画面闪过,玖辛奈泪流满面的样子,鸣人在襁褓中哭叫的小脸…


“我们的鸣人真的长大了呢,玖辛奈。”】


[不许你侮辱我的父亲!]


[不许你侮辱我的父亲!]


[不许你侮辱我的父亲!]


[泪目]


[啊西,又骗我眼泪]


“我和玖辛奈的儿子吗…是个好孩子呢。”水门眨眨眼,故作轻松的挠挠头,“以后要麻烦卡卡西来做我儿子做老师了~”


本来是打算只照顾孕中玖辛奈的,现在看起来,还可以加一个后续做老师呢,这样也不错。


“谢谢,老师。”卡卡西低下头,任由水门的手落到他头上。


【父子两人拳对拳,身后的阴阳九尾同样如此;时隔多年,一切早已不同往日。


一阵阵气流从两人脚底波开,鸣人身上再次笼罩起九尾查克拉,形成九尾头模样的查克拉;外面,阴阳九尾在阵阵尘埃中,同时出现。


刚刚碰拳的手,一起聚集起一个巨大的螺旋丸。


画面一转,巨大的螺旋丸和带土的六道查克拉相撞,狂暴的气流咋起一层岩石,灰暗的尘土中,蔚蓝色的气流渐渐冲破了六道查克拉。】


[没什么是搓个丸子解决不了的!]


[鸣人:让你抱我!]


【白光闪过,一双手飞速结印着。


酉-午-巳…


“尸鬼封尽!”水门说着,身后出现一个身影。


半透明的珠链飘在半空中,一只紫色的手抓住了它,身形一转,银色的头发逐渐显现,一个戴着鬼脸的灵魂出现在水门身后,而他的嘴里还叼着一把刀。


“相信这个孩子吧”水门坚定的说着,眼中的坚持一如当年,“他可是我们的孩子啊!”】


[水门这种颜值,在别的剧里都是主角]


[水门我爱你啊啊啊!]


【鸣人少时的画面闪过,孤独金发孩童站在一旁,羡慕的看着别人。


他微微张嘴,想要说着什么。


鸣人换了一身橙色的衣服,同样孤独地坐在秋千上,而身边一个人都没有。


他开口说话,一只手向前,想要挽留什么。


最后,金发少年又成长了不少,他站在木叶的高大柱子上,俯视着这片土地。


他依旧张开嘴,却是神采飞扬。】


水门动容地望着屏幕,这是他的孩子吗…即使成为了九尾人柱力,也没有被命运压垮…玖辛奈,我好像从他的身上看到了你的影子呢。


【几跟苦插在土地里,秽土后的水门睁大眼睛,仙术的符文瞬间出现在眼上,手握螺旋丸。


散发红色查克拉的迈克凯前,五个求道玉袭来,水门叼着苦,赫然出现,隔在求道玉前。没有手臂的他,毅然的用后背接住五个球道玉,消失不见,还是,那样快的速度。


白光闪过——


鸣人双手抱着头,眯眼笑着,九尾的查克拉已经消散,他却还是显得那么明亮。


白光闪过——


最终,鸣人还是泪流满面。


白光闪过——


面前,解除秽土的水门冲出祭祀品的身体,他笑着,看着鸣人。黄泉的白光下,神采一如当年。


“你真的成长为了了不起的大人呢,鸣人。”


“生日快乐。”】



                                                              


猜猜看我要放什么有关于宇智波的MMD?嘿嘿嘿嘿_(:D)∠)_

评论(25)

热度(2801)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