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喵

扉间正宫,但后宫佳丽三千,嘿嘿~

【火影直播梗】1四代感到疑惑_(:з」∠)_

『  』为BGM歌词

[  ]为弹幕

战国组什么cp还还没想好,毕竟我是个无药可救的扉吹,不过这并不妨碍我爱斑爷。所以就先打这几个tag吧!

新手上路求轻喷(´°ω°`)

                                                           



火影楼内,水门坐在座位上。

他正麻木的批着一张张报告单,一分钟不到,又批完了一份。一抬眼,就看到桌子那待批的好、几、摞、文、件。


水门:生无可恋。


桌上的文件,并不是战争后续工作啊、暗部机密任务啊、木叶经济情况什么的;而是有关三天前——木叶突然出现的不明黑色长方体。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天气很好,文件很少;这个黑块忽然出现,突兀地砸了下来,那一点准备都没有的轰隆声,让水门直接喷了口茶。


第一天,群众都去避难,一波物理攻击后,宇智波们齐齐露出了写轮眼,干瞪了一天。


第二天,因为什么都没发生,群众要求回去,宇智波警卫队拦了一整天,反而加剧群众意愿,只能拉起横条让人们回家呆着。上忍们则负责监视屏幕。


第三天,还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于是木叶群体也仅仅是不再走黑块附近的街区罢了。


说来也奇怪,这个东西没有实体,物理攻击无效,也没有精神方面的异样,就连富岳的写轮眼都无法看透…


长老团表示这个东西不能留,纷纷要求水门给个说法,文件不要命的往火影楼送,其中,团藏最甚。


文件文件文件…文山文海文山文海…


“…唉,你们是火影还是我是火影啊。”水门挠了挠头,无奈的说道。


咚咚——


“请进。”


“…火影大人。”鹿久板着一张脸,手里捧着一打文件:“纲手大人、自来也大人、大蛇丸大人全部回归,宇智波警卫队拉好了横条,千手一族也暂时……”


滋啦——滋啦——


!!!


“火影大人!外面那个黑块突然…”


“知道了。”水门收起了懒散的样子,轻声回了一句,放下笔,推开椅子。


下一秒,只剩一瞬金色。


“不愧是黄色闪光…”

                                                          



水门一落地,就看到场上聚集的人群。长老团、千手、宇智波、日向…木叶的大族几乎都聚集在这里,而那个黑块则是升到了空中。


“富岳,你也来了。”


“嗯。”不同于水门的精英范,富岳脸上的黑线简直要凝成实质:“…横条白拉了,群体白疏送了,测试白做了…”万花筒白开了,群众仇恨值白拉了,他白挨那群长老唠叨了…


水门习惯性挠头:“啊哈哈,至少群体疏送还是有用的。”


“毕竟这个黑块就算上升了也不大啊…”木叶的村民离远看不见的…


也许是为了回应水门,屏幕又发出了点声音。


下一秒,突然变大。


——眨眼之间,就有原来的四倍大,大到足够整个木叶观看的那种。


水门:……………


富岳:……………


水门尴尬的笑笑,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


滋啦——滋啦——


几声电音后,屏幕白光一闪,出现了画面。一个女孩子站在屏幕里,一双琥珀色的眼睛,几乎是瞬间,就亮了起来。


“那个,对面能听到吗?”


水门被问得呆了一下,而身边的人却都没有回话,只能试探性的回答:“呃,能…”


awsl!!!


“啊啊啊啊啊!作为一个新任神我真是太幸福了!”


“我的聚聚我的斑爷我的朱迪我的木叶十二小强我的鼬神我的卡殿我很快就能找你们去了…”


嘟囔了一会后,她又没头没尾的来了一句:“米娜桑!我已连接火影世界啦!有什么开场白就赶紧说吧!”


什么?


水门等人听得云里雾里的,特别是鹿久,那“好麻烦啊”几乎要凝成实质;惊奇的是,有些心理素质好的木叶村民也闻声赶来。


然后,他们就被屏幕上出现的弹幕糊了一脸。


[好多漂亮的宇智波!激动到窒息~]


[水门爸爸我爱你啊啊啊啊!]


[活的四代!]


[啊啊啊啊小小的鼬神!我死了!!!]


[仔卡好萌啊啊啊我爱!]


[团藏老狗!]


[凯皇!致敬!]


是不是混进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水门:…啥?活的???


团藏:……………


眼看身边的长老团就要坐不住了,水门头疼得回头。这群顾问可是不依不饶的代名词,他一点不想回味文山文海的生活了。


“咳咳咳,好了,交流的机会还有很多,现在先停一下!”她非常做作地划阻止了弹幕,然后露出了一个略带鬼畜的笑,“反正公开处刑的机会还有很多。”


[啊啊啊深得我心啊兰大人!]


[我想要看漂亮的宇智波!]


宇智波们:……………


不少聚集起来的木叶村民,非常大胆地看向了宇智波的方向。那七大姑八大姨说媒的目光,让一群宇智波们情不自禁的露出了兔子眼。


“好像确实很好看…”


“真的…真的是这样呢…”


从害怕到害羞,只需要一秒。


这就是颜遁的力量啊!


“看什么看!”一个宇智波炸毛。


几个木叶村民缩了一下,收回了目光。


“哎呀呀,不要害怕嘛!”兰西子捧心,不嫌事大的说:“宇智波们那不是冷漠,是傲娇啊!含羞时会扭头露出红红耳尖,恼羞成怒时睁大祖传大眼睛,被撩得丢盔卸甲时还会加高分贝说话!多可爱啊!看看看看,长的好看,感情纯粹,还特别容易被人拐,简直就是现世傻白甜啊!”


宇.可爱.智.现世傻白甜.波:???


“还有啊!明明辣么高冷,但是却集体爱吃甜食!表面上不好相处,其实内心比谁都懂得爱!口不对心炸毛什么的,整个宇智波都是猫吧!”


“宇智波简直是长在我的萌点上的!没有宇智波吸的人生是没有灵魂的!”兰越说越激动,就差冲出屏幕抱走一个宇智波了,好不容易总结完毕,结果往下一扫。


……略带嫌弃。


“都是开创木叶的一族,怎么千手就…啧。”


千手:怎么了?爽朗不好吗?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的嫌弃!


宇智波:并没有感到高兴呢。


“咳,我先来自我介绍一下吧!”兰一番感慨后,终于想到了正事:“我的神代号为‘兰’,是一个新任神,负责掌管二次元的世界,由于职业原因,也是二三次元的通道神之一!”


“这个世界的正确时间是木叶72年,已经是第五次世界大战了哦~”


“这个屏幕可以播放我放的视频,除了某些MMD…咳咳咳,没事,这些视频都是过去或未来真实存在的,屏幕上飘过的字,是三次元世界看到你们生平,想对你们说的话!”


“现在,让我们开始游戏吧!”



评论(50)

热度(4761)

  1. 共7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