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喵

扉间正宫,但后宫佳丽三千,嘿嘿~

【火影直播梗】11 团藏凉凉倒计时╮( ̄▽ ̄)╭

“……啊,水门不要这样看着我哦!”兰一脸的不怀好意,仿佛水门说不好就要搞事情做些什么事,“我认为…木叶的高层…也该下去了。”


我可是在帮你啊…


兰微微动着嘴唇,却没有发出声。


水门心里翻涌,面上却是一片温和:“兰大人不要这么说嘛,长老们可是木叶元老啊…” 他们我还没有权利动


兰眼前一亮,不愧是学了扉间聚聚高计算的飞雷神的火影,清楚她的用意啊:“啊,元老毕竟是元老嘛…” 毕竟手下都有势力的


水门好像是担心兰会乱来,皱着眉说:“兰大人,木叶百废待兴…” 木叶还经不起动乱


“是啊,确实弱了点,跟战国没法比。” 战国两位还在这里,他们的手段可比不过二代


“战国是战国,木叶是木叶啊…” 战国的两位大人不是这个时间线的…


兰一脸无辜,“我都折叠了~”人都到这里了,我不会动的。


“既然…”


“啊哈哈,这样想想我还是很厉害的!”柱间一歪头,好像没听懂的插了句话,转身又对扉间打了个哈哈,“哈哈哈扉间也是!看来我们还没有被历史埋没啊!”


“阿尼甲!”扉间熟练的回头。


“初代大人…”水门见好就收的陪笑。


……切,我要真相信你是个傻白甜那我就真是个傻白甜了。


兰表示想蒙混过关把村民赶走的把戏还是别玩了,现在有更有意思的事呢!


兰的心中,升起了一丝诡异的欣慰。


“好了好了,废话不多说!”


[开始吧开始吧开始吧!]


[表白兰大人啊啊啊!]


[我的弹幕已经饥渴难耐了!!!]


“啊,那…你们开始吧!”兰笑了一声,撑着脸,一副看戏的样子。


[兰大人深得我心!!!]


[我的鼬神我的止水!我终于!!!]


[在此之前,请同志们列队!团藏老狗!]


[团藏老狗!]


[团藏老狗!]


[团藏老狗!]


[团藏老狗!]


[团藏狗都不如!]


[前面那位,虽然我赞同你的观点,但是你破坏队形了!]


[团藏迫害宇智波啊啊啊]


???


木叶众人都惊呆了(ノ)゚Д゚(ヽ) 


这是什么情况?!


团藏一脸菜色,这种话不会无缘无故出现,肯定是他们知道些什么…写轮眼吗…


木遁细胞…


不,他早就做好针对感知型忍者的封印术了,老师应该没察觉什么…退一万步讲,老师如果知道早就知道了,不也一直都没说什么吗……


啊啊,侥幸心理~


兰挑眉,对着屏幕一排排团藏老狗说道:“别闹了,这些开胃菜足够了。”


潜台词:bb点我喜欢听的( ^_^)


[明白!兰大人(*°∀°)!]


[科普菌!上!]


[了解!咳咳咳,志村团藏,首先是个大家都知道的身份哈!二代火影千手扉间的弟子之一。我就直接说真正转变的一块了:在聚聚中了金角银角埋伏,提出由谁做诱饵时,团藏本想去做诱饵的,但是他犹豫了,而三代先一步做了决定,于是聚聚就把火影帽子扣在他脑袋上了。这件事使得团藏与火影失之交臂,让团藏后悔了大半辈子!然后!重点来了!]


[下面重点!敲黑板!]


[三代回来后自然继承了火影,但是三代那时手段稚嫩,没法镇住他国,于是,他做了一个堪称万恶之源的决定——把木叶分为光和影,他为光,不,说的高尚一点,火影为光,团藏为影。]


[我想这应该有参考朱迪和聚聚,啊我先心疼一下我聚聚QAQ!但是三代没想过,聚聚和朱迪是亲兄弟,关系超级好的!]


欸?是这样吗?


木叶不少吃瓜群众有些疑惑,毕竟初代大人和二代大人出现后也没兄友弟恭,好久不见啊、对不起啊什么的也莫得,反而是二代大人一直板着脸教训兄长……


扉间:……总感觉事情往不得了的方向发展了…


柱间:QwQ


兰嘿嘿一笑,深藏功与名。


[别看聚聚一天不行不要不可以,但是从头到尾一个兄控!还特别是傲娇的那种!]


[朱迪当年巨喜欢赌博,每次赌博都会抛下一大堆文件!而那时的忍者就会看到这一幕:聚聚生气地叫阿尼甲,然后把朱迪从赌场拽回来。别看朱迪一脸的苦逼兮兮,好像是要回去批公文的亚子,实际上呢?聚聚是进了火影楼把公文批完了做完饭过来叫阿尼甲回家吃饭的!啊啊啊我酸了!人妻聚聚我爱!]


[聚聚赎完朱迪,总是一副你再赌博我就不管你的亚子,可是,只要聚聚去赌场接朱迪,都会带好钱赎人!这叫不管?这叫不管???]


[啊还有,聚聚的钱不是总被朱迪拿走吗?而且还是藏哪都能找到的那种???有没有想过?聚聚要是真有心藏,直接放实验室就行了,发明个忍禁术还不是妥妥的?!所以聚聚只是给朱迪送钱而已!]


[别看聚聚整天管朱迪管的苦大仇深的,木叶的教科书可是他编的!现在谁能给我背一遍教科书初代火影标准答案?]


[——千手柱间,壮丽高耸的忍界巅峰,点燃天下太平之火的忍界之神,开创一国一村制的木叶初代火影,天下无双,乃有大德之人…]


[总结:聚聚就是个冷面傲娇!隐形兄控!]


扉间:……………


柱间:呜呜呜,原来扉间这么爱哥哥…(இдஇ; )


[聚聚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死了我死了阿伟也死了!]


[表白二代大人啊啊啊啊!冷美人啊啊啊!]


[出现了!白玫瑰!]


[可恶!为什么我不是聚聚的尼桑!!!]


[这个问题兰大人也想问!]


多年行为被戳破,还是在木叶大庭广众之下被讨论,绕是二代火影扉间聚聚也难免老脸一红;深感自己脸上发热的聚聚,不断地放着冷气,就为了挡住往这边瞟的视线。


柱间眼泪汪汪,像只大型犬一样向扉间看去,“呜呜扉间…”


扉间顿时炸毛,“阿尼甲闭嘴!”


“啊啊,扉间是在撒娇吗,我是哥哥扉间不用害羞的!撒娇…”


“闭嘴!!!”


“哈哈哈…扉间…”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来自重新被刷新三观的木叶忍者(゚o゚)


纲手,一个因为看到屏幕中的血迹,恐血症发作昏过去,醒来就看到弹幕扉吹和聚聚傲娇版惊人操作的,千手公主姬,对此


感到了迷茫


纲手:弹幕什么鬼?!还有二爷爷居然这么宠溺???这不科学!!!


自来也眼睛一亮,跑到纲手旁边各种献殷勤,大蛇丸看到这一幕梗了一下,自来也还没放弃呢哦呵呵。


“……啊,是小纲吗!好久不见啊!”柱间也不闹了,勾着扉间脖子,对着纲手亮出标准阿修罗式笑容。


“小纲啊…”扉间也露出了一丝微笑。


“大爷爷!二爷爷!”纲手看都没看自来也一眼,抬手把他拍进地里,泪眼朦胧的跑向柱间那边。


自来也:纲手……(眼泪汪汪)


大蛇丸:哦,果然呢。


木叶村民已经被弹幕的聚聚傲娇论轰炸了,二代大人白发红眸冷面兄控还傲娇什么的,萌的要死好吗!!!好看的人总是有滤镜!


“兄控傲娇的二代大人…好…好…” 好可爱…


“冷美人…嘿嘿嘿(º﹃º )”


“我不行了!二代大人的美貌!!!”


“”二代大人好温柔啊……(✪▽✪)


“宇智波和二代大人都是美好的生物啊…(〃ノωノ)”


“天哪二代大人居然还有傲娇属性…”


“我曾经那么崇拜的初代大人…QAQ”


“放弃挣扎吧!没有人能逃过傲娇攻击!!!”


“有、有道理…”


嗯,孺子可教。


兰看着这温馨的一幕,发出感叹…并下了一道专门压制团藏的威压,防止他趁乱逃走。


[难道都没人发现歪楼了吗?]


[我发现了,但我觉得不错!]


[同!]


[科普菌,上!]


[ok!说道哪了…哦哦,木叶初期光和影,三代也想模仿,但是他忘了,朱迪和聚聚是亲兄弟!朱迪很放心自己的弟弟,聚聚也很尊敬自己的大哥,正是这种互相信任互相互补的关系,才让木叶的光与影形成平衡。相反,三代和团藏的关系相对浅薄,是很容易变质的同伴情,三代一直沐浴在阳光下就会变得手软以及心存侥幸,因为总有人会做黑暗的事,而团藏一直隐匿于黑暗,就会逐渐变得残忍而贪婪,因为没有人能拒绝光明,这种光与影平衡就变成了一种借口!]


[哦还有,我说同伴情不包括太子,那种木叶式友情谁受得了啊!!!]


[哈哈哈哈画风突变]


团藏站在原地冒着冷汗,死死瞪着兰,他们肯定知道些什么!那个女人…


她做了什么…动不了…


兰对团藏充满恶意的眼神感到恶心,于是隔空给团藏赠送了一个〖根部实验体版〗月读。


舒服~


[团藏在三代手下建立了“根”组织,那是一个比暗部黑暗万倍,恶心万倍的地方。这个组织表面上是木叶的黑暗面,实际上是团藏的私军。根忍以团藏为首领,是不听火影管的。]


[根组织训练人的方法就是磨去一切,抹去过去,抹去人性,抹去认知。团藏收集各种孤儿,一种是培养成根部的,一种是作为实验体的。根部训练就是对他们进行洗脑,给他们中下咒印,在日复一日的训练中活下来,然后杀掉同期,杀掉同伴,杀掉最重要的人,彻底成为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实验体就比较惨了,他们几乎都是洗脑状态,有的是破坏脑域,有的是在实验中疯掉,各种药水啊细胞啊身体组织啊,都往身体里放,断手断脚然后往上浇试验品,想象一下那是什么感觉?呵呵团藏畜牲!]


[卧槽你怎么知道得这么全面?!]


[嘿嘿,兰大人怕我讲的不全面,直接给我发资料了!]


[厉害厉害!]


[团藏真是狗都不如!]


[哦对了,团藏做的这些事,三代和同期都知道哦,但是他们都默认了,于是根部越来越猖狂。至于做实验的理由?——我这么做都是为了木叶!]


[我就呵呵了,用这个做遮羞布你不恶心吗?难以想象当初团藏要是火影,会发生什么!]


“团藏…是木叶的高层吗…天哪……”


“试验品?细胞?身体组织?!这这这…”


“太可怕了…太恶心了!!!”


“真是…太可怕了…光是想想就让人…”感到恶心…


“孤儿…杀掉同伴…怎么会有这种人?!”


“三代大人…”


木叶的人心惶惶让几位长老坐不住了,纷纷表示这个屏幕是阴谋,而扉间则站在一旁看着他们疯狂的粉饰太平。


已经…如此腐朽了吗…


扉间皱了皱眉,转过身,目光转向那个他托付了火影之位弟子。


“日斩,说。”


没有疑问,没有动摇,这就是老师,能看透一切黑暗和虚伪,只要一个答案…


日斩仿佛一下老了十岁,他低下头,终于面对了那个在脑海里想过无数次的场景:“老师…团藏他…”


“都是为了木叶…”


轰——


巨大的查克拉爆发开来,扉间抱胸,伸出了一根手指。查克拉气流对着木叶高层层层叠加,一道道裂痕从扉间脚下蔓延开来,瞬间,碎石飞扬。


这种战国流露出的威压,直接让转春小寝和水户门炎站不稳脚,只能求助的看着木叶的初代大人。


柱间却没有阻止,而是冷眼看着这一幕。


孤儿、实验体、药水、身体细胞……


还有…杀掉同伴!


杀掉最重要的人!!!


柱间越想越痛,沉着脸的样子让很多人心里泛竖,木叶的初代火影也同样是忍界之神啊,只是站在那里,其威压也不逊于扉间。


扉间见敲打的差不多了,便收回了威压。


他对实验体其实没那么排斥,战国残忍的事从来不少;也不过是因为他看到了那些人眼中的贪婪和自我欺骗,感到失望罢了。


不过用孤儿做实验体…


根部确实过分了点。


扉间抬眼,危险地看了眼团藏,果然感受到一边突然冒出的杀气,他眯起双眸。


……也太不安分了。



                                                                



扉间动作参考对佐助爆查克拉那集,〖宇智波天生邪恶的小鬼,我这就亲手!〗啊啊啊那一幕聚聚简直太帅了!然而却就被柱间吼了!


嘿嘿嘿,于是我…


这次朱迪没有阻止,散花(≧∇≦)/


评论(23)

热度(1905)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